車事
Mar 08, 2019

【日內瓦車展】從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看新世代XV

先前Subaru僅以一張漆黑圖片預告於日內瓦車展將展出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如今隨著車展開幕Subaru也終於揭開Viziv Adrenaline Concept神秘面紗。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雖然仍能看出與現行世代Dynamic x Solid設計風格身影,不過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則已是採用經過進化的全新Bolder設計語彙。六角型水箱護罩依舊維持,不過不論頭燈或是車身曲線甚至車尾等部分,皆導入豐富且強烈深刻的刻畫筆觸,間接替Viziv Adrenaline Concept營造出相當富有層次的視覺感受。另外輪拱的防刮飾板與前後下護飾板,搭配具有越野功能的輪胎配置與車身尺碼設定,都明顯傳達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將是現今市場最火熱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採用全新Bolder設計語彙。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採用全新Bolder設計語彙。
車身有著相當豐富的線條與層次。
車身有著相當豐富的線條與層次。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車型與定位來看,也似乎代表著很有可能便是未來新世代XV雛型,同時也透露Subaru未來旗下車款皆會採Bolder設計語彙,至於動力部分Subaru並未多加說明,但從未來趨勢與現行已有油電等系統來看,便不難猜想不論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或未來XV將會搭載油電或純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