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7, 2019

【日內瓦車展】429匹馬力之招喚! Mercedes-Benz GLE 53 4Matic日內瓦車展參戰確定!

Mercedes-Benz去年10月甫發表的四代大改款GLE,除了外觀更加氣派外,並導入多項科技配備後使其武功更為精進,而這次在日內瓦車展前夕亦宣布其性能版的GLE 53將正式參戰,在導入EQ Boost技術後在性能表現將更令世人驚豔!

這次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ercedes-Benz GLE 53 4Matic最大重點就在於性能上的提升,雖然排氣量依舊為3.0升,不過心臟已從原先的V6更換為直列六缸,並在EQ Boost技術支援下多了電動馬達輔助,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來到了429匹,變速箱亦更換為AMG加持的9速Speedshift TCT系統,並在4Matic四輪傳動系統的協助下,讓這輛超過2噸多重的巨獸在5.3秒便能加速破100 km/h,最高極速則為250 km/h。

為了不讓高重心影響整體的操控表現,亦標配了可自動調整車高之氣壓懸吊,在不同模式下其底盤最高與最低可相差55mm,同時為了兼顧強化後的性能表現,除了將水箱護罩換成進風效率更高的直瀑式造型,前、後的煞車碟盤尺寸也分別提升至400 mm及345mm,輪圈最大規格則提供到22吋之選項,後保桿也多了後擴散器與四出尾管之設計,當然大家最關心的售價部分原廠仍未透漏,再稍等個幾天等車展開幕後便能知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