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9, 2019

Land Rover Discovery 30歲了,要怎麼慶祝?那就推出限量400輛30周年紀念版

於1989年推出的Land Rover Discovery,今年適逢30周年,對此Land Rover推出限量400輛的30周年Land Rover Discovery紀念版。

提到越野相信很多人第一會想到Land Rover,而Land Rover也確實於越野方面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而旗下Discovery車系更是受到多數消費者青睞,而推出至今加上後續衍生的Discovery Sport車型,共累積突破170萬銷量,2019年剛好適逢30周年,對此Land Rover推出限量400輛30周年Land Rover Discovery紀念版。

Discovery 30周年紀念版車色提供Corris灰色,Loire藍色,Indus銀色與Santorini黑色,另外輪圈也配置22吋規格,車頂也採全景式玻璃車頂配置,而內裝音響也搭載具有380W功率的Meridian系統,讓車主在享受越野樂趣有美妙悅耳的音樂伴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