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0, 2018

Nissan GT-R50量產了,限量50輛、99萬歐元,OK的!

於今年Goodwood嘉年華活動現身的Nissan GT-R50,當時還只是原型車身份,如今Nissan為了讓車迷得以擁有它將進行量產,不過數量非常稀少只有50輛,而且還需付出99萬歐元代價。

於今年英國Goodwood嘉年華活動現身的Nissan GT-R50,是為了慶祝與義大利Italdesign 設計室雙方成立50周年所推出的紀念車款,為了能與更多車迷分享這份喜悅,對此GT-R50將進行量產,不過數量相當稀少僅會生產50輛,而下訂車主預計於2019年至2020年就會陸續交車。

GT-R50除了擁有極為乖張的造型設計外,並於水箱護罩、車側進氣鰭孔、車尾尾門與尾翼等出更採用金屬配色,營造相當前衛視覺效果,座艙為符合其性車車身份,大量採用麂皮材質與賽車座椅鋪陳。然而這都只是基本配置,GT-R50提供車主客制化服務,車主可依喜好自行調整外觀與座艙配色。而在充滿性能味的造型下,GT-R50動力也相當具有看頭,所搭載3.8升V6雙渦輪引擎,在調校下擁有720hp/79.5kgm最大動力。

相信對於喜愛GT-R的車迷來說GT-R50無疑是最夢幻的逸品,如果螢幕前的你心動了,請不要再考慮動作要快,因為數量僅有50輛而已,所以你必須先上https://gt-r50.nissan/#/en網站下訂,再準備好99萬歐元(新台幣約3500萬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