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0, 2018

258萬起,天王Pick-Up─Brabus X D4登台亮相!

Mercedes-Benz於2017年發表旗下首款Pick-Up系列X-Class,但台灣目前未納入首波販售地區;而專精Mercedes-Benz升級改裝的Brabus之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看準金字塔頂峰商機,直接搶先引進由Brabus操刀升級,掛上Brabus品牌、型號改為X D4之頂級Pick-Up,並在11月19日正式在台灣公開亮相!

台灣引進之X D4是以X 250 d升級打造而來,除了在車頭換上Brabus的大「B」廠徽外,首次亮相的X D4力量版為高階車型,外觀上配有Brabus前LED日行燈、前保桿、前檔泥板、運動化四出式尾管、車頂LED燈組與20吋鋁圈等套件。車內部分則大致維持原廠設定,但也換上了Brabus地毯、金屬踏版與門檻飾板點綴。

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2298c.c.之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在換上Brabus PowerXtra Preformance Kit D4之升級電腦後,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90hp提升至211hp,最大扭力也達510Nm,並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系統。

初期三一國際共引進兩款X D4,分別為建議售價258萬的進階版與本次展出的力量版,建議售價為298萬,成為目前台灣價格最高、最頂級的Pick-Up,三一國際看好台灣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愛嘗鮮、愛酷炫與愛玩樂的喜好,期望X D4為它們帶來全新的生活與駕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