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6, 2018

想知道2025年智慧移動時代是如何?Audi Innovation Award帶你去看明白

Audi於今年6月在台灣舉辦首屆Audi Innovation Award,從人工智慧、商業數位化、城市化與永續性)四大主題切入,勾勒台灣未來智慧移動的面貌。如今Audi率領Audi Innovation Award團隊參加聚集100組國際團隊、400家新創和企業的平台的2018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讓民眾預覽未來2025年智慧移動時代面貌。

Audi主題展區以「Experience 2025」為主題,分別從新能源、新移動、新商業、新城市與新環境五大面向,串聯2025生活的一天。早晨出門時,NiveauUp的eXtreme Fast Charging-READY 電池在6分鐘內為電動車充滿93%以上的電力,即使出發前才發現車子電力不足,也能夠從容出門,無需耗時等待充電。上路之後,creDa的ezOracle將協助自駕車提早預見可能發生的狀況並提出警示,提供駕駛及行人更安全的交通環境。下班之後,面對市中心龐大的車流量,DT42的BerryNet技術便發揮功效,利用AI應用程序部署到邊緣網路,協助車輛間彼此進行「對話」,輕鬆為駕駛規劃出最便利的行車路線。

除了改變人們從A點移動到B點的習慣、大幅提升移動效率和安全性,但未來智慧移動更應考慮到環境永續,也會改變購車消費模式。未來,消費者不必在銀行與公司間奔波,只需利用下午在咖啡廳小憩的時光就能輕鬆辦好車貸。對於室外空氣品質日趨嚴重的問題,結合Sydro的MPS系統,在電動車內設置數層生物膜,讓污染從壞問題變成好資源。

Audi Innovation Award團隊運用科技與創意,向2018年的我們展演2025年時的智慧移動生活,其互動導覽系統以生動有趣的導覽方式讓參展民眾深入體驗未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