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0, 2018

70周年當然要來點不一樣,Jaguar F-TYPE Chequered Flag Limited Edition

Jaguar XK 120於1948年推出至今已有70年歷史,而跑車於Jaguar品牌中已是不可或缺的代名詞,對此推出F-TYPE Chequered Flag Limited Edition,不僅向經典致敬傳承,也象徵Jaguar性能精神。

F-TYPE Chequered Flag Limited Edition主要是著重於外觀與內裝設計,外觀方面為了讓F-TYPE更具性能味,透過小巧思配置SVO側裙、20吋規格切削樣式輪圈、紅色卡鉗與方格旗銘牌,在平衡原有設計同時也讓視覺性能獲得提升。

內裝同樣延續方格旗元素,於座椅頭枕及方向盤等皆導入方格旗刺繡及銘牌,另外安全帶與方向盤12點處也導入紅色元素,藉以強化視覺性能效果,中控台改採深色旅合金絲紋飾板設計搭配皮質座艙鋪陳,在性能與高級質感取得完美平衡。

至於動力方面則沒有進行調校,其中2.0升車型仍有著300hp/40.8kgm動力,3.0升V6車型則分別有340hp/45.9kgm與380hp/46.9kgm輸出動力,不過於底盤方面則有稍做調校升級,懸吊阻尼降低24%,後懸吊結構採用SVR關節設計,藉以改善型路舒適性及增加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