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7, 2018

Mercedes-AMG A35局部廠照釋出! 準備好迎接這款最易入手的AMG了嗎?

隨著新一代A-Class的發表後,性能迷想的就是Mercedes-AMG A35什麼時候才會現身,終於在上周末原廠釋出最新的局部廠照,10月的巴黎車展將是它的首演舞台,準備好迎接這款最易入手的AMG了嗎?

雖然A-Class的性能旗艦Mercedes-AMG A45上市要等到2019年後才有機會,不過性能稍降但仍擁有300匹馬力的Mercedes-AMG A35可說是性能迷的解渴配方,Mercedes-Benz趕在10月的巴黎車展前率先在官網公布了幾張A35的車體局部廠照,頭、尾燈組雖然與標準版A-Class沒有太大差別,不過在水箱罩處已掛上身分象徵的AMG徽章,門框邊條也裝配有發光迎賓飾板,雖然未見尾部模樣,不過依外媒所拍攝到的間諜照預估排氣管將換上雙圓款式。

動力輸出搭載的是調教後的M270四缸2.0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換裝為A35所特製的曲軸箱、汽缸蓋、活塞以及軟體升級後,最大馬力將可望突破300匹,並在4Matic四輪傳動系統的協助下,0-100 km/h的加速成績約落在4.5秒上下,此等成績表現讓同級的Audi S3Golf R必須嚴加戒備,否則等A35正式發表後,該級距的性能王者冠軍寶座將瞬間易主,A35預計將在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中亮相,並在年底前於歐洲地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