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6, 2018

台灣車主生氣氣! Volkswagen Golf R在加拿大推出40款車色選項!

通常限量車款多會提供特殊配備或專屬的特殊車漆,這讓一般版的車主只能眼巴巴的流著口水投以羨慕眼光,Volkswagen現在又在加拿大地區針對Golf R推出多達40款車色的選配服務,讓車主能在眾多車色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

通常一款車型有超過10種顏色能選擇就可稱之為豐富了,現在Volkswagen變本加厲地在加拿大推出40種車色的選項,不過現行只針對單一Golf R車型,這些顏色不僅僅是同色系的深淺差別,由圖片可看見還有一些相當鮮艷活潑的色調,例如選單中的Viper Green或Traffic Purple都是一般車款少見的配色,甚至有些還是比照當年MK4、MK5 Golf R32 GTI的Blue Pearl,或是1997年少量推出的Mars Red與Ginster Yellow,如此多元的選項在現今的車市的確創造了一股新話題。

現在只要上Volkswagen加拿大官網便能在網頁上預覽不同配色的模擬圖,透過3D的方式呈現出360度不同視角,額外選購的空力套件也能夠與挑選的車漆同色,不過這些特殊色並非免費,買家必須額外支付2,500美金(約新台幣7.8萬)的費用,而這些特殊色亦能代表車主與眾不同的獨特品味,而且已經買到Golf R這種等級了,相信多這一些些費用應該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