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4, 2016

改裝也可如此細膩! Techart帶來全新911車系升級套件

德國知名改裝品牌Techart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亦推出911 Turbo與911 Carrera專屬內外觀套件,以不破壞原先優美車體曲線的設計原則,額外安裝碳纖維與多樣輕量化材質,所有套件幾乎與車體完美融合,感覺就像是原廠套件般密合,同時不會帶來過多的重量負擔。

911 Turbo的外觀主要在前保桿加上具備多段調整角度的兩片式導流翼,且原本的主動式前翼依舊保留,搭配後方固定式的Rear WingⅡ尾翼,可取得良好的氣動平衡性。911 Carrera則有兩款不同的固定式尾翼可選,一款是可搭配原有自動升起尾翼的Rear WingⅠ,另一款Rear WingⅡ則必須取消原先的自動尾翼才能裝配,兩款車型的車體套件皆經過風洞測試,除了可提升氣流通過水箱的冷卻效率,也可加速帶離引擎室內的熱氣。

無論是車體套件或是內裝飾板皆由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且用手工精心貼合打磨上漆,呈現出的高質感帶來另一注目亮點,這組套件可適用所有的911車系,亦包含競技化的911 GT3 RS。另外Carrera S還提供一組運動化中置4出碳纖維的”Racing”排氣尾管可選購,內建動態控制閥門可迸出爆發性十足的排氣聲浪。另外也提供左右雙出式的” Sport”排氣管,同樣提供動態控制閥門功能,911 Turbo車型也適用。

為了使外觀擁有更濃厚的跑格,除了換上Techart的輪圈墊片以及運動化懸吊之外,Techart也提供Noselift前軸舉升系統,因此不必擔心過低的底盤高度對日常生活造成負擔,這套系統可調整高度可達60mm,比原廠設定多出20mm,並可在時速50公里以上自動降低前軸高度。另外還可選擇賽車款的TECHART Formula IV輪圈,搭配中央鎖定螺絲以及顯眼的卡鉗塗裝,提供車主更個性化的搭配。

內裝部分在門檻處換上鋁合金材質的迎賓飾板,方向盤則採用Porsche GT Sport的平底款式,並使用Alcantara皮革包覆並可選購加熱功能,腳踏板也換上標有Techart字樣的鋁合金材質,另外多處內飾板、儀表板與車縫線皆採與車身同色的配置,搭配上大量的碳纖維飾板點綴,提供更熱血的視覺感受。

TECHART的動力套件同樣是不容錯過的改裝項目,透過自主研發的引擎管理程式調整下,911 Carrera S的最大馬力由原本的420匹馬力提升至460匹,911 Turbo S則從580匹提升至640匹,國內也有業者在2014年正式代理TECHART的改裝套件,若有興趣的車主不訪詢問看看這組套件是否有機會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