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2, 2018

北極星將閃耀英國Goodwood─Polestar 1將在「 2018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進行動態展演

Volvo旗下全新性能車品牌Polestar之首款油電複合動力跑車Polestar 1,將在「 2018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進行首次的動態展演,意味著Polestar 1距離投產又向前了一大步!

Volvo旗下全新性車品牌Polestar之首款油電複合動力跑車Polestar 1,將在「 2018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進行首次的動態展演,意味著Polestar 1距離投產又向前了一大步!

在7月12日至15日期間展開的「 2018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將由Polestar首席試車手Joakim Rydholm 將駕駛Polestar 1#004號原型車挑戰久負盛名的Goodwood爬山賽。

 

Joakim Rydholm 表示:「能夠駕駛Polestar 1原型車挑戰Goodwood爬山賽我感到十分激動,同時,征戰爬山賽是我多年以來的夢想,而能夠駕駛我們耗時數月傾力打造的原型車參賽對於我來說更是意義重大。」

Polestar首席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則表示:「很高興我們將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這是汽車界以及汽車愛好者聚集的盛大活動,在這裡不僅充滿激情、熱情,並有近距離感受汽車文化的機會。Polestar 1已經在歐洲及北歐廣受好評。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Polestar 1 全球巡展的重要一環。我們將充分利用這一難得的機會,與同樣熱愛Polestar品牌、關注Polestar品牌發展的粉絲及消費者有更緊密的互動。」

 

同時,兩輛Polestar 1也將在車商展區進行靜態展示,讓車迷可以近距離鑒賞Polestar 1。「 2018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結束之後,Polestar 1 將於8月23日至26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Monterey Car Week 中亮相,與北美地區的廣大車迷及消費者見面。

Polestar 1搭載之全新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2.0升雙渦輪增壓與三具電動馬達所組成,可輸出高達600hp最大馬力與1000Nm之驚人扭力,純電模式最大續航力約150km,預計在2019年中開始交車予首批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