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7, 2018

王者降臨The new Audi Q8 旗艦休旅全球正式亮相 四環最新科技打造霸氣英姿 開創LSUV 新境界

The new Audi Q8 今日於深圳Brand Summit 正式接露神秘面紗,結合Coupé 轎跑車流線外型與SUV強大的機能性,並搭載最新世代車艙直覺化操作介面、流露來自quattro的靈活操控基因,結合頂尖動能與安全科技,完美兼顧都市穿梭或休閒壯遊之用途,締造大型豪華SUV嶄新格局。
王者降臨 The new Audi Q8 旗艦休旅全球正式亮相,四環SUV家族最強成員展現全方位產品實力。
王者降臨 The new Audi Q8 旗艦休旅全球正式亮相,四環SUV家族最強成員展現全方位產品實力。

·         四環SUV家族最強成員 Audi Q8 正式入列,展現全方位產品實力。

·         搶眼奪目的外觀設計結合車艙簡潔設計元素,樹立豪華LSUV 新定義。

·         全新Q8搭載全新動能與安全科技,以靈活操控與超凡駕馭樂趣顛覆世人想像。

搶眼奪目的外觀設計結合車艙簡潔設計元素,樹立豪華LSUV 新定義。
搶眼奪目的外觀設計結合車艙簡潔設計元素,樹立豪華LSUV 新定義。

完美契合運動化設計與寬敞車艙 打造LSUV新標竿

從設計面切入,全新Audi Q8車頭顯目的八邊形蜂巢式水箱護罩設計,透過六根柱形飾條點綴,讓前視造型盡顯霸氣侵略氣息,充滿力量感的設計語彙勾勒出全車運動化風格,尤其於車尾更承襲1980年代經典的quattro 設計,以轎跑般優美的車尾造型攫取世人驚喜目光,讓Audi Q8跳脫傳統SUV框架,開啟Q Family 全新樣貌。而車長近5公尺、車寬近2公尺與車高達1.71公尺的全新Audi Q8 擁有超越同級寬敞的車室空間,同時後座更可進行縱向調整,讓全車成員皆有良好的乘坐空間,同時當後排座椅傾倒時,行李箱容量更可一舉擴充至1,755公升,打造LSUV全新標竿,在兼具強大的空間機能同時,更不失旗艦休旅的霸氣風範。

簡約設計與直覺化操作介面 詮釋新豪華車艙定義

Audi Q8 的車艙設計採取按鈕極簡化直覺設計,並搭載最新一代MMI系統,多項功能皆可透過車內中控台10.1吋與8.6吋雙觸控螢幕控制娛樂系統、導航、溫度空調與細部音量等功能,同時當手指點擊觸控螢幕功能鍵時還能感受如實體般細緻的按鍵回饋感,打造更直覺化、細緻的用車享受給予駕駛及乘車成員。方向盤前方配有12.3吋新一代Audi Virtual Cockpit虛擬數位座艙儀錶,駕駛可於方向盤上切換兩種視覺模式,並於方向盤上快捷鍵執行語音聲控、接聽電話等多項功能,強大功能透過便利設計讓駕駛更容易上手並提高行車安全性。除操作介面走向直覺化之外,Q8 車內更搭載Bang & Olufsen Advanced 3D環繞音響,讓全車成員於每趟旅程中皆能擁有最高級的聽覺饗宴。

純正Audi quattro血統 搭載四環最新動力系統 展現精湛操控性與駕馭樂趣

Audi quattro 操控血統同樣寫入全新Audi Q8 當中,在一般的行駛狀況下提供前軸40%:後軸60%的非對稱動力分配比例,並根據不同之路況變化可在最短時間內自動將動力分配至前/後軸,同時Audi Q8 標配附阻尼調整的懸吊系統,讓駕駛可依據自身的喜好的駕駛模式,而有不一樣的駕駛操控樂趣,同時更有自動調整氣壓懸吊供選配,在舒適或運動模式下,根據不同駕駛情況下可調整車高最多9公分,讓不管行經柏油路段或是較崎嶇的off-road路面,即便擁有SUV較長的車身尺碼,Audi Q8依然可以輕鬆征服各式地形 ,並保有駕馭樂趣。

此外,全新Audi Q8 不僅標配精進的轉向系統,精準反應至車身指向性,嶄露絕佳的操控反應,同時還提供最新一代動態全輪轉向系統可選擇,讓後輪最多轉動至5度,經由此系統讓車輛於低速迴轉時更加靈活敏捷,於高速過彎時更加俐落直接。全新Audi Q8 擁有先進的動力系統,標配最新48V輕型混合動力科技,以兼具環保綠能與強勁性能的先進動力技術,再次改寫LSUV頂尖之義。

多項最新安全科技成為全車成員安心的依靠 全新Audi Q8 嶄露全方位的產品優勢

無論於停車、都市走走停停的道路或高速長途旅程當中,Audi Q8 配備一系列最新安全科技,如adaptive cruise assist 主動式定速巡航及車距輔助、efficiency assist效能輔助、crossing assist後方橫向車流輔助與Lane change warning 車道變換警示等多項安全科技,透過全車5個雷達偵測、6隻攝影機、12個超聲波感測器與雷射掃描等偵測儀器,隨時監控周遭道路環境,適時給予協助,隨時保護駕駛與全車成員,未來也將陸續導入最新Audi remote garage pilot 車庫自動駕駛系統,提供更便利的行車生活。

全新Audi Q8 集結最新四環科技於一身,今日於深圳Audi Brand Summit 與全球車迷正式見面,霸氣外型設計讓人目光聚焦,整合高品質的車艙設計與多項動力與安全科技,展現全方位LSUV特質,將於今年第三季率先引進歐洲市場,還請全球車迷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