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8, 2018

根本特勤隊專車! Inkas Sentry多用途戰術車簡直無敵!!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會想躲在如同戰車一般的Land Rover Defender還是Mercedes-Benz G-Class? 兩者皆非,來一輛INKAS® Sentry APC多用途戰術車來保護你吧!

Land Rover DefenderMercedes-Benz G-Class向來是許多男人渴望在越野地形中飛天遁地的一大利器,但為了兼顧些許舒適性與操控性,在某些極端環境或地形還是無法完全克服,為了符合少數客戶的極端需求,來自加拿大的INKAS® Sentry APC便是為了應付極端環境而生的特殊車款,具備車身高度調整功能可在一般道路與越野路面自由轉換模式,重型卡車式的底盤兼具高度的耐用度與可靠性,搭配上強大的載重能力與拖曳性能,讓這輛多用途戰術車面對任何的極端氣候或地形依舊輕鬆寫意。

除了強大的性能做後盾,車體、引擎、車艙等重要區域還能選配防彈的雙層裝甲結構,經試驗能抵擋7.62×51 NATO等級的穿甲彈襲擊,並符合NIJ-STD-0108.01 Level III或CEN Level BR7之國際標準,另外多層防彈玻璃採重疊式配置,以防子彈從隙縫中鑽入時侵入車艙之中,車艙還配置了溫度控制系統,無論高溫熱浪或極地氣候都能讓車內乘客處於最舒適的環境當中。

動力系統為一具6.7升8缸渦輪柴油引擎,可發揮390匹最大馬力,搭配的是6速變速箱並具備四輪傳動功能,目前INKAS® Sentry APC主要提供給軍隊、特警及執法機構使用,也能依客戶需求改裝成作戰指揮中心或醫療專車,本周末在加拿大的國防安全展上就可見其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