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5, 2018

Nissan特製Rogue「千年鷹號」電影主題展示車亮相

星際大戰系列最新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Solo: A Star Wars Story )日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星光大道紅毯上除了眾星雲集外,Nissan特別打造的Rogue千年鷹號電影主題展示車也成為影迷關注的焦點。

Nissan Rogue為模擬電影中YT-1300型貨船「千年鷹號」,車身外觀特別以手工打造鋁製彩繪車身鈑件,擋風玻璃也設計了猶如坐在飛船裡的多格視窗,車頂上安裝了AG-2G型雷射光砲、雷射接收器,輪圈則以飛船造型設計,車尾也仿造千年鷹號周圍藍白閃光的超時空引擎。

內裝方面,其儀表板及中控台面板上仿照千年鷹號的駕駛台,充滿各式各樣的燈光、音效及特殊功能的控制按鈕,排檔桿也設計成超光速引擎控制桿的造型,後車箱配置了三顆Boss音響,車輛發動時會發出模擬千年鷹號飛行時的聲音。

Rogue千年鷹號」電影主題展示車於美國洛杉磯舉行「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Solo: A Star Wars Story )全球首映會時首次公開亮相,除了為紅毯上增添星光風采外,也成功引起全世界車迷的熱烈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