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30, 2018

超狂富豪無極限! Pagani Zonda Revolution直接掛客廳欣賞!

如果你是位富豪,家裡擺放一些名畫、骨董等藝術品想必是相當正常,但如果又正好是位汽車狂熱分子,那可以考慮國外這位狂人級富豪的做法,直接把一輛稀有的Pagani Zonda Revolution吊掛在客廳作為另類的靜態展覽品!

這位名叫Pablo Perez的富豪非常熱愛Pagani超跑,本身便擁有一輛Huayra BC與賽道專用的Zonda Revolucion,為了凸顯他對車子的熱愛,乾脆直接在客廳擺放一輛橫置的Zonda Revolucion作為分隔區域的牆面使用,雖然不清楚他是如何將車子以這種狀態擺放進客廳之中,不過將一輛價值數百萬美金的限量名車以這種方式呈現也算是對品牌極度熱愛的超狂舉動!

Huayra BC
Huayra BC
Zonda Revolucion
Zonda Revolucion

雖然常在國外的汽車博物館看見該品牌的車子以吊掛方式呈現,但在私人住宅中以看到這種情景真的頗為震驚,車主為了減輕支柱的負重,早已事先將Zonda Revolucion的引擎與變速箱拆卸下來,不過這個Idea倒是給許多無法領牌上路的限量名車一個新的詮釋方法,我呢,還是乖乖地看著我的寶貝模型車躺在櫥櫃裡面就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