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2, 2018

【2018北京車展】Mercedes-Maybach將發表LSUV概念車!?繪製圖搶先看!

已成為國際重要車展之一的北京車展即將在4月25日展開,眾車廠當然也開始陸續公布參展新車的訊息,而日前Mercedes-Maybach公布了一組頂級LSUV概念車的繪製圖,預計在本屆北京車展上展出,可引發了車迷瘋狂討論!

Mercedes-Maybach本次展出該款概念車,顯示Mercedes-Maybach也有意投入頂級LSUV戰局,外觀上大致上就是以一輛Mercedes-Maybach房車加高車身與車底高度而來,並有著碩大地水箱護罩造型,且比起外型,車內設計似乎更顯得精采且順眼許多;據外電報導,該概念車預計搭載四具電動馬達做為動力來源,綜合馬力可達738hp,搭配80kW的大容量電池,可讓它的最加續航力達500km。

坦白說,若單就繪製圖來看,這輛LSUV概念車的造型實在怎麼看都不習慣,短車尾的設計似乎少了些霸氣,但實際樣貌究竟如何?當然也得等到實車亮相才能知曉;未來這款LSUV若投產,對手當然就會直指Bentley Bentayga與即將問世的Rolls-Royce Cull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