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0, 2018

強國專屬或者台灣也會有?Mazda CX-8將於北京車展展出!

總部位於日本廣島的Mazda 汽車將在4月底開幕的北京車展(2018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xhibition (Auto China 2018))上展出三排座位的全新crossover SUV:CX-8,品牌旗下精銳車款Mazda MX-5 RF, Mazda CX-5和 Mazda6(中國市場稱為Mazda6 Atenza)也將於現場同步展出。

CX-8是日本Mazda 汽車旗下SUV產品的旗艦車型三排座與crossover SUV跨界休旅車身設定讓不想妥協於性能或外型的乘用車駕駛多了一項新選擇,日本當地自2017年12月上市以來已經累積超過2萬張訂單,資料顯示該車型在30-40歲客層中最受歡迎。在中國這個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大型SUV的需求量更是驚人,CX-8的參展對於Mazda 汽車在中國以及其他國家的銷售都有非常影響。

 

CX-8原是日本市場缺少CX-9的替代方案車款,但銷售成績實在太好,讓Mazda不得不向海外非右駕國家輸出此車款,尤其是胃口奇大無比就是要大車的中國市場,更是CX-8左駕車搶先「登陸」主要陣地,至於目前已經有CX-9的台灣能不能見到CX-8「登台」?我想可能性相當高!但是最快要今年年底或2019年初才會是導入CX-8最佳時機,而且屆時很有可能由CX-8接下CX-9棒子,繼承品牌旗下三排七人座SUV大位,畢竟華人世界裡8這個數字怎麼看都比9來的更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