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3, 2018

車商行銷搞創意! Toyota以50萬塊樂高打造第8代Camry模型車

Toyota為了替第八代Camry在澳洲的上市造勢,特別委託一名樂高達人以50萬塊樂高積木打造一輛1:1的積木車,共耗費900小時與8周時間才將其打造完成,即日起至4/29將置放在Melbourne Museum Plaza展示。

以樂高積木打造1:1比例的超大模型車已經不是第一次,光是去年就有McLaren 720S及Renault RS 17 F1賽車的模型車以此種方式作為活動宣傳之用,今年Toyota則是為了八代Camry在澳洲上市,特地委託南半球唯一獲樂高原廠認證的Ryan McNaught替其打造一輛樂高積木車,全程共耗費50萬塊積木、900小時與8週時間打造,比起工廠組裝實車的時間還多了40倍,而且頭燈、方向燈、煞車燈都以能發光的真品嵌入,最終成品共重達2噸,也比實車重了400公斤。

Toyota澳洲首席設計師Nicolas Hogios說到:”我們相當興奮地以此種有趣的方式介紹全新一代Camry墨爾本的民眾欣賞。” 現在這輛積木車也將在3/21-4/29日擺放在Melbourne Museum Plaza的樂高積木展中,這輛Camry也是所有展品中最大且最複雜的作品,如果有網友本週前往墨爾本欣賞F1賽事的話,不妨可以順道去看看這輛1:1的樂高積木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