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6, 2018

【2018日內瓦車展】不容忽視的強國實力! Techrules Ren RS電動賽車驚艷登場!

中國電動車品牌Techrules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Ren RS單人座電動賽車,以強大的動力輸出與傲人的續航表現,展現出中國製造突飛猛進的強悍實力!

來自中國的新創電動車品牌Techrules,過去兩年皆在日內瓦車展推出馬力破千匹的電動跑車驚艷業界,並採用嶄新的TREV渦輪充電技術宣示中國製造的不容忽視,而今年日內瓦車展Techrules再度趁勢追擊,以去年發表的三人座Ren電動跑車加以進化,推出裝配空力套件並配置單人座艙的RS賽道版,強大的動力輸出與續航表現展現了該公司強大的研發能力!

Ren RS的定位並不在日常道路使用,而是百分百專為賽道設計的純正賽車,全車車重僅1,854公斤,在前2後4共6組電動馬達的推動下可發揮最大1,287匹馬力,換算成馬力/重量比相當於694匹馬力僅推動1噸車重,使得0-100 km/h的加速時間為3.0秒,最高極速為328 km/h,車載的柴油引擎僅作為充電之用,搭配28.4kWh電池容量下,80公升燃油約可轉換成1,170公里行駛距離所需之電力需求。

電池的充電效率同樣是Ren RS的強項所在,若以專屬的直流充電器進行充電,能在15分鐘內充至80%之電量,電池的壽命也至少能承受10萬次的充/放電循環,另外車底還裝有賽車專用的氣壓千斤頂,以便進站換胎時能更為迅速,此外車頂還具備彈射功能,以便事故發生時能迅速讓車頂脫離讓駕駛逃生,Ren RS日前也正式獲得FIA的認證,究竟這輛中國製的電動賽車能否在場上獲得佳績就讓我們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