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1, 2017

全新大改款Lincoln MKC洛杉磯車展變臉粉墨登場

Lincoln MKC上市至今將近三年,日前Lincoln在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小改款Lincoln MKC,換上新的車頭設計,以新面貌登場。

根據Lincoln官方公布的資料,MKC針對車頭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家族語彙水箱護罩及獨立頭燈組,尾燈也略作修改,車側線條及車尾造型則與前代相似;動力部分,則同樣維持搭載2.0L及2.3L之四缸渦輪引擎兩種級距,換上全新面貌的MKC呈現出時尚的跑格氣息,更加貼近年輕人的口味。

內裝部分則延續前代車室設計,並將搭載最新版本Sync 3智慧影音信息系統,可利用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與手機APP相互連結,並針對車門扶手、車門內飾板增加線條加以裝飾,中控台飾板改為黑色皮革及碳纖維材質,並於中央鞍座內建了兩個實用的USB接埠,並配置了Lincoln Logo圖騰的迎賓地燈,讓變臉後的MKC更顯尊貴。

全新MKC洛杉磯車展中正式發表後,並預計於2018年夏季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