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7, 2017

Lamborghini Urus警車、Pick-up與頂級性能版Urus SV同步亮相!?

Lamborghini史上首款超級SUV─Urus才剛發表,就推出SV版本,還有警隊要用它當警車!?甚至連Pick-up都有了!?

然而其實答案是俄羅斯設計師Aksyonov Nikita所設計的一系列設計概念圖,並不是真的已經推出SV與Pick-up版本,或有國家的警隊購入Urus當警車。

不過以現實面來看,用Urus當警車比用其他超跑當警車來得實用多了,除了有超跑等級的性能外,空間機能性絕對不是一般超跑可以比擬的,對於警察值勤來說更為好用。然而,〝有超跑的性能,又比超跑好用〞也就是Urus誕生的主要理由。

 

話說真的要以Urus當警車並非不可能,除了義大利外,杜拜與阿布達比的警隊肯定是最有實力採購Urus當警車的單位了。

至於Pick-up車型,基本上大概只會存在於概念與幻想中,實現的機率幾乎是零;最後SV版本,原則上短期內並不會出現,但Lamborghini並非沒有這樣的計畫,極有可能在未來推出更強悍的版本,只是時間不會這麼快罷了。

甫問世的Urus,搭載了一具4.0升的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50h最大馬力與850Nm最大扭力,0-100km/h起步加速只要3.6秒,極速可達30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