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1, 2017

新一代戰馬現身!Bentley推出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

就在今年8月Bentley推出全新世代Continental GT之後,以其為基礎所打造的Continental GT3賽車版本也於日前曝光,雖然外觀看起來延續新世代Continental GT造型基礎,但骨子裡的強化工程,可是讓這輛賽車與一般道路版車型,完全是兩回事來著的!

Bentley Motorsports與賽車合作夥伴M-Sport聯手打造的全新Continental GT3,換上了大量的鋁合金材質,讓其車重低於1.3噸以內,更直接較量產版本輕了一噸之多。而外觀所採用的空力套件,不僅讓其擁有張牙舞爪的態勢,也能擁有更出色的下壓力,提升操控性與穩定度。

動力系統部分,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配備乾式油底殼,依照賽事規範,可輸出至少550hp最大馬力,對應相對輕盈許多的車身重量,性能表現可以想見。

根據Bentley的計畫,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首度亮相時程,將選擇在Blancpain GT Series Endurance Cup賽事上,首輪賽事為2018年4月22日,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表現如何?再過五個月,就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