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2, 2017

就是要彰顯個性─Bentley Flying Spur Design Series By Mulliner限量登場

Bentley在客製化市場中一直處於佼佼者的地位,而Bentley旗下客製化部門Mulliner,日前以Flying Spur為基礎,發表了Flying Spur Design Series By Mulliner客製化特式車,包括V8、W12、V8 S、W12 S四種型號,總共限量生產100台。

Flying Spur Design Series By Mulliner客製化特式車為了配合喜歡與眾不同車主的需求,提供了柑橘、郵筒紅、純白、天空紫、翠鳥藍等五種鮮豔的車身顏色可供選擇,並在前保桿進氣口、葉子板進氣口加上與車身對比顏色的飾條。
 

內裝部分,則依照客戶選擇的雙色皮革顏色,於車門內飾板、中控台邊緣及真皮方向盤同樣以對比顏色勾勒線條裝飾,並擁有相同顏色之迎賓踏板;V8 S及W12 S兩種型號搭配Mulliner字樣之LED迎賓地燈,而W12 S另搭配21吋運動型黑色輪圈。
 

Bentley官方並未公布Flying Spur Design Series By Mulliner客製化特式車售價,僅表示全球限量生產1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