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6, 2024

【車勢星聞】泱泱汽車駕照一次就考過,筆試成績100分

泱泱取得汽車駕照約半年時間,成功挑戰一個月考汽車駕照一次就過關,筆試100分。雖然在台北開車機會不多,但只要回台南或是朋友需要換手絕對義不容辭。
【車勢星聞】泱泱汽車駕照一次就考過,筆試成績100分。(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泱泱汽車駕照一次就考過,筆試成績100分。(圖:品牌提供)

雖然泱泱目前駕車上路仍會不時膽戰心驚,行經紅路燈口時也不時查看左右來車多次,期許自己假以時日能成為「賽車女神」!而泱泱也大方分享最注重擇偶好感的條件,除了眼緣、品行及儀容整齊之外,氣味更是吸引泱泱的重點,曾經那個無數女孩記憶中的「香氣」讓人魂牽夢縈,因為香水在身上看不到、摸不著,卻能在無形之間有吸引人的氣質,大大提升品味,好的香味更能讓泱泱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泱泱與New Ford Kuga聯手推出獨家合作限量香水,公開讓泱泱留下絕佳印象的秘密武器,更會讓所有使用這款限量香氣成為朋友圈最愛的辣個人,和泱泱一塊香濃又香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