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9, 2024

Volkswagen開發RooBadge袋鼠廠徽,避免袋鼠與車事故

在澳洲郊區不時都會有袋鼠衝出,當然也造成了不少事故,導致車損袋鼠死兩敗俱傷結果,對此Volkswagen便開發RooBadge袋鼠廠徽,於廠徽額外裝置音頻發射器,藉以驅趕袋鼠避免事故。

澳洲郊區不時都會有袋鼠闖至道路,由於太過突然因此結果就是造成車輛受損,袋鼠自身也身受重傷或死亡,為了避免這類不幸事件,Volkswagen正在開發RooBadge袋鼠廠徽。

RooBadge袋鼠廠徽就是於廠徽處額外裝置音頻發射裝置,另外在此之前也會觀察袋鼠的出沒及遷徙,因為除了廠徽其系統還會透過GPS分析袋鼠常出沒點,當車輛行經該區域時會自動發出不會對袋鼠造成傷害的音頻,而當袋鼠接受到音頻後就會遠離,進而降低意外事故,之後則會進一步朝其他動物研究,以擴大降低其他動物風險。

Volkswagen正在開發RooBadge袋鼠廠徽,該裝置會發出音頻進而讓袋鼠遠離。
Volkswagen正在開發RooBadge袋鼠廠徽,該裝置會發出音頻進而讓袋鼠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