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3, 2024

同集團自相殘殺,Audi RS 3 vs. Volkswagen Golf R

直線加速簡單、快速,短短幾秒就能分出高下,測出何車性能更優異,因此不少媒體都會透過此方式來檢視車輛的性能表現,近日外媒就安排Audi RS 3與Volkswagen 7.5代Golf R進行捉對廝殺,由於兩車先天馬力不相同,所以此次兩車在動力方面都有進行改裝到相同水準。

賽道雖然可以徹底檢視車輛各方面性能表現,但直線加速則可以很直接又快速的就能分出高下,因此不少媒體規畫的捉對廝殺都會選擇此測試項目,近日外媒就安排Audi RS 3Volkswagen 7.5代Golf R進行比拚,或許你會問RS 3Golf R兩車性能屬不同等級似乎有失公平,所以RS 3Golf R都不是原廠設定,兩車動力均有進行改裝升級至650hp,雖然動力相同,但Golf R在車種部分則比RS 3來得更輕,而這會因此讓Golf R勝出嗎?答案就在影片中。

影片來源 OFFICIALLY GASSED - 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