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5, 2024

Honda釋出前導片預告CR-V FCEV今年上市,影片透露還具備外接供電功能

Honda於2022年發表全新一代CR-V,而當年年底則預告將於2024年推出氫燃料車型,而就在近日Honda便釋出了CR-V FCEV預告片,而在影片中也看到了CR-V FCEV另一功能。

雖然多數車廠將研發主力用電動系統,但仍有車廠選擇多方發展,其中氫燃料電池就是選項之一,而Honda也是選擇多發發展的品牌之一。在2022年發表全新一代CR-V時,當年年底Honda就釋出預告會在2024年推出氫燃料車型,如今隨著2024年的到來,近日Honda便帶來CR-V FCEV的前導片,預告將在今年發表現身。

現階段CR-V FCEV仍披覆著偽裝,但從所公布的資料來看可以發現為做出區隔,CR-V FCEV有著與一般CR-V截然不同的車頭造型。至於詳細資訊目前僅知CR-V FCEV是和GM共同開發,不僅成本大幅降低同時耐用度也獲得提升,另外於影片中也看到CR-V FCEV具備外接供電功能,雖然CR-V FCEV預計今年就會上市,但就目前市場來看應該也只是少量而已。

CR-V FCEV車頭外觀與一般CR-V不同。
CR-V FCEV車頭外觀與一般CR-V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