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6, 2024

想當學徒嗎?Bentley Motors有缺呦!

為讓公司注入新血,Bentley Motors近期在英國開出了新的〝學徒〞職缺,以求為人才鋪路。

Bentley Motors在2020年啟動了雄心勃勃的 Beyond100 策略,計畫Bentley Motors讓迎向下一個百年。因此也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

此次Bentley Motors共開出38個職缺可供申請,主要專注於電氣工程、數位軟體和專案管理。機會範圍從2級到6級,涉及製造、工程、品質、採購、人力資源、IT 和財務。這些計劃旨在鼓勵成長,幫助學徒發展技能,努力獲得外部認可的資格,並在日常工作中向Bentley的專家學習。成功入選的人將可以在Crewe碳中和「夢想工廠」與4,000多名員工共事。當然學徒式初步職缺,未來勢必能有轉為更專業人士的機會。

今年早些時候,這家英國豪華品牌因其友善的工作體驗而獲得認可,連續13年榮獲最佳雇主稱號。Bentley Motors是唯一一家榮獲傑出雇主獎的英國汽車製造商。

這些職位空缺現已上線,受到中小學或大學畢業生或尋求轉職的人的歡迎。有關可用學徒機會以及如何申請的更多信息,可於https://careers.bentleymotors.com/洽詢。接受申請時間將於2024年2月18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