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5, 2023

閉著眼睛換胎都比你快 紅牛挑戰關燈換胎竟然不到3秒就完成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可說是賽車殿堂當中的至高存在,而他們在各個層面的等級都非常高,包含了維修區的工作人員也是,如果有在看比賽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進站換胎在3秒內完成只能算是免強及格而已,但如果今天是全黑的狀態下進行換胎呢?沒想到紅牛的團隊經過短短的練習時間,竟然花費2.84秒就完成了換胎工作。
紅牛車隊近日進行的一項非常特別的挑戰,他們在全黑的狀況下進行換胎,沒想到練習過後只花了2.84秒就完成了。
紅牛車隊近日進行的一項非常特別的挑戰,他們在全黑的狀況下進行換胎,沒想到練習過後只花了2.84秒就完成了。

F1是一項非常嚴肅的運動,畢竟動輒好幾億歐元的預算,每一個決定可能都將會造成極大的影響,而在賽季結束之後,車隊有時也會稍微放鬆一下,而像是Red Bull紅牛這類比較會進行行銷活動的車隊,他們都會有一些特別的活動,這次他們讓Pit維修人員進行換胎挑戰,只是這次換胎是要在完全關燈的狀況下進行,這聽起來似乎沒有太過困難,畢竟他們每個工作人員可能都擁有更換輪胎的肌肉記憶了,但是要完全矇著眼睛,其實還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現在叫你閉著眼睛去上廁所,你可能也會花費比平常多好幾倍的時間才完成。

而在挑戰的一開始,他們竟然花費不到10秒的時間就完成,這其實讓人非常驚艷,但是這個成績顯然對於紅牛的團隊來說還不夠好,因此他們決定練習讓成績更接近比賽時的表現,他們身為專業的團隊,經過短短的練習竟然就把時間推進到2.84秒,雖然這在比賽當中只算是還不錯的表現,畢竟今年McLaren麥拉倫車隊才剛寫下了全新的世界紀錄,1.80秒完成換胎,如果你對於他們如何達成這麼強大的換胎成績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個他們挑戰過程的影片,就會知道每一位工作人員對於換胎這個流程有多麼的熟練,而且他們的默契有多麼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