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23

簡單妝點就有個性,Suzuki推出Super Carry X Limited”特式車

Suzuki當家清商用車Super Carry,在日本輕商用車市場相當受歡迎,近期推出一款“X Limited”特式車,經過妝點後增添個性。

其實在改裝輕商車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車廠也會針對輕商車推出特式車增加吸引力。這回Suzuki推出的車Super Carry X Limited特式車,在包括:車頭飾蓋、霧燈飾蓋、LED頭燈飾蓋、車門手把、後視鏡蓋與輪圈都採黑色塗裝,再搭配上黑色彩繪彩貼,頗具個性,不過與台灣販售的Carry有所不同的是,日本推出的Super Carry X Limited特式車是用長座艙版本為基礎衍生,擁有更寬敞的車內空間。

動力系統搭載一具0.66升三汽缸引擎,擁有50PSy最大馬力與6.0kgm最大扭力,並搭配四輪傳動系統,並可選擇5速手排或4速自排變速系統。建議售價為1,513,600日圓〈5MT〉與1,612,600日圓〈4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