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2,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不要騙了!就算逢韓必反也該覺得Kia Proceed Concept超美的吧?

儘管台灣一堆人看到韓國就倒彈,彷彿幾千顆飛彈瞄準我們的是大韓民國一樣,但好看的車無論國籍還是應該能夠找到一個普世的基準點,就像Kia Proceed Concept,設計簡直美到像是在跟我們開玩笑!

身為Kia於歐洲市場最重要的C Segment主力產品,Cee’d車系向來以動感的造型以及優異的性價比一肩扛下品牌相當程度的獲利比例,而自2012年經歷超過5年的時間後,掐了掐手指也快要來到大改款的時間點,為此Kia於法蘭克福車展公開Proceed Concept,想想似乎也是理所當然。

只不過,這輛Kia Proceed Concept一出場,竟是以Shooting Brake的獵跑樣貌示人,一反先前C Segment掀背車的標準格局,整輛車明顯較先前更加低扁動感,同時簡潔的線條搭配適度的鍍鉻線條點綴,再加上又扁又大的輪胎與鋁圈,老實說不打上Logo,差點以為又是哪間高級車廠推出新產品。

至於目前Cee’d車系三門掀背、五門掀背與五門旅行三車型的配置,會不會因為概念車Shooting Brake設定而有所改變?看看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受歡迎的程度吧,未來總是充滿無限可能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