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1, 2017

【法蘭克福車展】Audi火力展示大秀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引爆!

Audi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可說是大張旗鼓,除了即將推出的大改款旗艦A8為主秀之外,其他包括新款RS性能房車、賽車以及搭載最新自駕科技的兩款概念車都將在本屆展場上一一現身!

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開幕,本屆Audi的焦點將放在旗艦房車A8大改款的身上,除了外觀與內裝的進化比拚外,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搭載由SAE美國汽車協會所認定之Level 3自動駕駛技術,Level 3雖未達到全速域自動駕駛階段,但透過雷達、超音波、攝影機等感測器的監測下,在時速60 km/h以下的已可比擬人類自駕的表現。

另外還會推出新的RS性能車款,包括RS4 Avant與有未露面的RS2 Avant,賽車部分雖然只說會有一款後輪驅動的限量版本,但外界推測應該是以Lamborghini Huracan 580-2衍伸而來的R8 GT。

此外還將展示兩款電動概念車,同樣搭載有自駕科技,但等級為更高的Level 4與Level 5等級,第一款是以今年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E-Tron Sportback衍伸而來的SUV概念車,車長約4,900mm,擁有三具電動馬達,總馬力輸出近500匹水準,搭載的Level 4自駕技術能將可用速限拉高至130 km/h,甚至不須駕駛指令便能達成自動切換車道的能力。另一款則是設計用於長途旅行的豪華房車,車格設定為D Segment級距,配置有4具電動馬達,滿電狀態下的最高行駛里程為700-800公里,雖然釋出的兩張概念草圖只能粗略看出大致輪廓,但Audi表示內、外觀將會有開創性的設計,也請車迷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