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7, 2023

竊賊看見商機,Jaguar Land Rover缺料導致竊案增加

JLR正處於嚴重缺料問題,由於零件短缺導致許多車輛待修已長達數個月之久,對此JLR允許經銷商使用二手零件,但這樣情況專家指出可能會增加失竊率。

JLR目前處於零件嚴重短缺問題,而這情況也導致多達1萬輛車無零件可維修,車主等待維修時間更是長達數個月之久,甚至有車主決定放棄等待另尋它法,JLR為了不想失去客戶及欲解決長時間待修問題,因此允許經銷商使用二手零件或翻修品替消費者更換。對此有專家指出2022年的失竊率就比2021年增加24.9%,如今此情況有可能會導致車輛失竊率提升,而經銷商也會無意中使用到來源不明的殺肉零件,為了避免來路不明零件,車輛回收協會也制定零件回收認證計畫,確保零件來源。

JLR目前嚴重缺料,許多車待修已長達數月之久,JLR允許經銷商使用二手零件更換。
JLR目前嚴重缺料,許多車待修已長達數月之久,JLR允許經銷商使用二手零件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