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8, 2023

Toyota將在「日本移動展」中展出IMV 0無限定制移動解決方案

車壇素有車王的RollsRoyce為闡述自身無強大客製化服務,有一句口號是「能限制勞斯萊斯的只有車主的想像力」,意旨只要客戶想要的RollsRoyce都能滿足他;如今,Toyota將在2023「日本移動展」中展示「無限定制可能性的故事」。

自東京車展轉型而來的「日本移動展」,預計在1026日至115日舉行,Toyota參展的主題定為讓我們改變汽車的未來——尋找您的未來。其中將展出一項與消費者合作實現願景的移動解決方案,名為IMV 0,將展出一系列展品,展現有助於定義 IMV 0 的自由地定製能力。

讓參觀者可以享受有趣的體驗,IMV 0將可根據消費者的想像塑造出無盡得可能性;IMV 0是一款尺碼為5,300x1,785/1,740mm的皮卡平台,消費者可以憑想像讓他變身為任何車款;IMV 0Toyota在「有需求的地區進行生產」的政策下,建立的高效的全球生產和供應體系,可以迅速地對應不同市場的消費者需求,IMV 產品陣容目前包括三款皮卡車型、一款小型貨車和一款 SUV,專為在 180 多個市場發布而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