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23

MG公布IAA Mobility移動展參展車單,焦點放在三款高性能電動車

即使規模早已不如以往,但IAA Mobility移動展(原法蘭克福車展,已移至慕尼黑舉行)依然是歐洲最重要的車壇盛會,近年在歐洲市場頗有斬獲的MG,公布了參展車單,展現企圖心。

為慶祝MG即將邁向100周年,先前預告發表的純電高性能SUV ─ Marvel R,將正式登場,而更讓人期待的是純電敞篷雙座跑車Cyber​​ster也會藉此首次在歐洲亮相。

除了兩款全新世代電動車,本次在IAA Mobility移動展中將焦點放在三款高性能電動車的MG,同樣亮相不久的NG 4高性能版本MG4 Electric XPOWER,為現役最新車款代表,搭載435PS強勁馬力之雙電動馬達與四輪傳動系統;而更為強大的Marvel R則會搭載三具電動馬達。

 

MG是近期在歐洲成長最快的汽車品牌之一,在2023年上半年於歐洲銷量已超過10萬輛。期也順應潮流積極發展電動車陣線,以期在未來於電動車普及時代中搶佔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