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5, 2023

MG新世代電動敞篷跑車Cyberster將擁有超過500匹馬力

即便MG現今主力銷售車款式SUV,但稍微資深一點的車迷都知道MG過去讓人印象深刻的車款則是MG B、MG F等敞篷跑車;為重返榮耀,MG在2021年推出了一款Cyberster 概念車,預告即將推出新世代敞篷跑車,如今MG正式公布了Cyberster的動力數據。

MG先是在不久前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發表Cyber​​ster量產版定裝照,這款新世代電動敞篷跑車,將搭載雙電動馬達,可輸出544PS最大馬力,與達725Nm之最大扭力,造就其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3.2秒內完成。搭配容量為77 kWh之電池沒組,根據中國輕型汽車測試規範〈〈CLTC〉測試,續航力為 360 英里〈約579公里〉,若以WLTP規範測試,數據應會降低。

除了動力數據,在MG中國官網的預約試駕登記網頁上,也公布了Cyber​​ster將搭載Brembo四活塞卡鉗煞車系統。座艙中也全面數位化,車載系統將使用高通Snapdragon 8155高階車用晶片,並配有Unreal Engine 4.0 顯示卡,實現車內牆大地3D數位資訊顯示能力。

目前MG還未公布Cyber​​ster確切的發表與上市時間,由於2024年將是MG創立100周年,作為正式發表Cyber​​ster的一年,似乎也算是別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