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23

Toyota於印尼車展發表Rangga Concept,車迷繪製模擬圖得勝者可得一億元!!

在本屆印尼車展中,Toyota發表了一款輕卡概念車Rangga,唯一款多功能商用車,這款新輕卡,就類似於中華得利卡,具有百變能力,買家可依需求打造成想要的樣貌。

印尼車展中首亮相的Toyota Rangga Concept是以目前Innova Crysta和 Hilux 所使用的IMV平台開發,雖然還是融入了TNGA-F架構,但為了兼顧耐用性,還是保有梯形底盤設計,並且有著導入新潮元素的剛毅外型。

Toyota在展覽會場中除了展示多款變身範例外,還舉辦了一場特別的訂製競賽,對這輛車有興趣的朋友,可藉由Toyota提供的繪圖模擬器,以一輛白色的Rangga Concept的底圖,打造成咖啡車、露營車等屬於自己的Rangga,也展現出Rangga各種發展的可能性。而更讓人興奮的是,Toyota會選出九位入圍者,將他們的作品,打造成1:1展示模型,並在2024年印尼車展中展出,屆時也將公布最終的優勝者,獲得最後贏得比賽的優勝者,可以獲得一億印尼盾〈約折合新台幣20.7萬元〉的獎金。

然而Toyota並沒有公布太多有關Rangga的規格細節,當地媒體僅報導其預計將會有汽、柴油動力外,也會有全電動動力可選,並預計2024年於泰國投產上市,並陸續推向東協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