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30, 2023

Lamborghini Diablo即將重現在世人眼前,義大利新創公司Eccentrica Cars預告帶來Diablo Restomod

近年不少新創公司產品會針對經典車進行復刻或修復,近日義大利新創公司Eccentrica Cars就在社群媒體發布訊息,預告他們首款修復產品就是Lamborghini Diablo Restomod。

不少公司致力於經典車修復工作,也因如此收藏家們手中的經典車才得以離開車庫再次於道路上奔馳,近日來自義大利新創公司就在社群媒體預告他們的首款作品。

Eccentrica Cars作品就是在車壇和Lamborghini有著無可取代重要地位的Diablo,不過此作品並不是修復Diablo而是採Restomod方式,因此從所釋出的圖片可看到在基於Diablo輪廓下Eccentrica Cars有加入LED、板腱等新想法和Murciélago元素,據了解Diablo Restomod有著比Diablo更寬的尺碼。而除了造型有所改變外,Diablo Restomod動力搭載的是5.7升V12引擎,在輸出方面則將馬力提升至600hp,至於更多細節請等等,Eccentrica Cars將於7/6公布資訊。

Eccentrica Cars的Diablo Restomod在外型與動力有進行調整。
Eccentrica Cars的Diablo Restomod在外型與動力有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