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7, 2023

手排魂滅亡 Nissan Z Nismo將不會提供手排選擇

相信大家已經被最新的Nissan Z Nismo的影片洗版,原廠想要藉由這支影片來讓大家知悉這輛車有著強大的性能魅力,但是現在傳出這輛車將可能不會搭載手排系統,這可能會讓死忠的性能迷有些失望,畢竟手排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能車配置,但如果跟傳聞一樣有500匹馬力的話,那沒有手排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
全新的Nissan Z Nismo預告影片吸引了許多性能迷的注目。
全新的Nissan Z Nismo預告影片吸引了許多性能迷的注目。

Nissan Z雖然沒有在台灣上市,但是消費者們依舊非常關注這輛車的消息,不少人都敲碗希望可以導入,雖然有部分水貨商有導入此車款,但價格都相當昂貴讓人難以下手,現在更加性能的Nismo版本即將推出,不過讓人難過的是將不會有手排變速箱,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6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僅有在運動版以及高性能版本可以搭載,而如果是Nismo車型的話只有9速自排變速箱可以選擇。

從最新的影片其實也可以看得出來這輛車搭載的是自排變速箱,因為方向盤後面有著換檔撥片,腳下也沒有離合器踏板就可以知道這並不是手排車型,雖然車迷們都一直希望可以有手排的配置,但是國外論壇現在有消息傳出並沒有這樣的選擇,不過這輛車預計將會使用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高達500匹的馬力相信會滿足車迷,此外Nissan Z Nismo的配色將會擁有灰、白、紅搭配黑色車頂以及鑽石珍珠黑,並且可以選擇賽車條紋外觀,但一切都還要等到正式發表才會真的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