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1, 2023

手排也有相同待遇,Subaru BRZ手排車型可以搭載EyeSight了

Subaru除水平對臥與四輪驅動外,另一招牌就是EyeSight系統,而這項系統已普遍運用至旗下車型,甚至也進化至4.0,但唯獨BRZ手排除外,不過近日Subaru表示手排BRZ也要有EyeSight了。

Subaru以水平對臥與四輪驅動聞名,而EyeSight更是品牌另一招牌,隨著科技進步EyeSight已進化至4.0系統,但並不是旗下所有車型都能享有EyeSight的便利,其中BRZ手排車型就無緣體驗。

BEZ手排雖有樂趣但卻無法搭載EyeSight。
BEZ手排雖有樂趣但卻無法搭載EyeSight。

BRZ已推出第二代車型,其中自排車型則搭載EyeSight 3.0系統,但手排BRZ就無法搭載EyeSight,不過近日Subaru帶來好消息,宣布手排BRZ將會搭載EyeSight系統,提供主動車距控制定速主預防碰撞自動煞車車道偏離警示等功能,不過由於是手排變速系統,因此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因無法全速域,但不管怎樣手排買家終於享受樂趣同時也享有相同待遇。

Subaru宣布BRZ手排要有EyeSight了。
Subaru宣布BRZ手排要有EyeSigh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