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9, 2023

【車勢星聞】《騎吧!哈林小隊》揪百人6月21日關渡棧橋碼頭騎最後一哩

由酷愛騎單車的哈林庾澄慶發起企劃的《騎吧!哈林小隊》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一起挑戰騎公路車環島,旅程即將抵達終點,開放民眾報名共襄盛舉。
【車勢星聞】《騎吧!哈林小隊》揪百人6月21日關渡棧橋碼頭騎最後一哩。(圖:好看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騎吧!哈林小隊》揪百人6月21日關渡棧橋碼頭騎最後一哩。(圖:好看娛樂提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藝能界人體極限,以單車環島為主題打造實境節目,全程1200公里歷時17天即將圓滿成功,完成騎車環島的夢想!哈林小隊成員卜學亮分享:「只要出發,就會完成夢想!因為哈林想要騎車環島,而且真的出發了,跟著一起完成夢想很美好!在台灣騎車環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在台灣完成騎車環島真人秀,真的是歷史性的事!因為不是只有六個人移動,是六十個人各司其職的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完成最後一哩路。彭小刀說:「幸運和痛苦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前面痛苦的過程哈林小隊已經完成,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分享成果。」;《騎吧!哈林小隊》百人約騎活動現場將於2023年6月21日下午三點在關渡棧橋碼頭集合,報名到6月19日止,現場將準備限量應援旗,歡迎粉絲們一起為你支持的偶像加油,數量有限請儘早卡位,送完為止!另外參加活動的粉絲也可以到《騎吧!哈林小隊》打卡牆和初登場的小隊吉祥物「鐵馬」一起拍照留念另有《騎吧!哈林小隊》相片展區將可以搶先看到節目未播出劇照,紀錄小隊1200K的環島歷程的酸甜苦辣。

《騎吧!哈林小隊》百人約騎活動:

6/21(三)

15:00–16:00 關渡棧橋碼頭  報到集合

16:00–16:30 約騎活動說明

16:30 鳴槍約騎開始

18:00 敦煌疏散門 終點舞台活動

19:30 活動結束

 

起點:關渡棧橋碼頭

終點:敦煌疏散門

詳細說明請見報名連結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19,額滿為止,若提早額滿,即提早關閉報名表單。但仍歡迎未報名的車友們及粉絲一起來終點現場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