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3, 2023

尾燈洩露新世代設計風格 Toyota C-HR本月底發表登場

Toyota品牌當中的入門跨界休旅車款C-HR即將迎來大改款第二代車型,這輛車擁有著前衛的外觀造型,而全新大改款的車輛樣貌也備受期待,先前可以透過許多間諜照發現其車型同樣有著年輕運動化風格,現在原廠也直接透過預覽影片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尾燈設計,而且也表示動力方面將會擁有許多電動化的選擇。
全新C-HR首波預告透過尾燈來傳達,中央會發光的車名徽飾非常特別。
全新C-HR首波預告透過尾燈來傳達,中央會發光的車名徽飾非常特別。

C-HR這輛跨界小車在市場上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而從2016年發表至今也即將迎來第二代大改款車型,原廠也開始透過預告方式來讓這輛車浮現檯面,現在已經知道在6月26日於歐洲市場即將發表全新C-HR,而首波的預告則是採用影片方式讓大家知曉車尾的模樣,採用貫穿式尾燈的設計,不過再也不是單一線條的模樣,而是透過三條細長的LED燈條並行,中央更有著發光的「Toyota C-HR」字樣,而從先前的間諜照也不難發現這輛車的後擋風玻璃相當傾斜,依舊有著動感迷人的樣貌。

其實這輛車應該會與2022年12月就已經發表的C-HR Prologue概念車雷同,相信車頭會採用與現行bZ家族類似的設計語彙,Toyota更表示這輛車將會擁有更寬敞以及更實用的空間表現,此外也已經確認了動力系統部分將會擁有油電複合動力,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選擇,外傳很可能也會有純電動力的加入,無論如何接下來這輛車將會在入門都會小車市場當中掀起波瀾,而詳細規格也會隨著距離發表會越近有更多的消息出現。

第二代的C-HR將會與先前的C-HR Prologue概念車相當類似。
第二代的C-HR將會與先前的C-HR Prologue概念車相當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