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6, 2017

Mitsubishi New Lancer 熱血暢飆大鵬灣 特邀傳奇車手增岡浩登台指導

Mitsubishi New Lancer 馭望奔馳體驗日7/14~7/16於大鵬灣熱血開跑!並邀請日本知名賽車手增岡浩(Hiroshi Masuoka)來台,傳授私藏馭車技巧,展開為期兩天的秘密特訓。此次活動限定LANCER車主參加,吸引超過500名車主爭相報名,親身體驗ALL NEW LANCER的極致性能。

All New Lancer承襲日本工藝美學的洗鍊外觀,車側C型線條及車尾流暢線條剽悍風格,除不凡外型外,All New Lancer搭載全新自然進氣4J10 MIVEC直列四缸鋁合金引擎,加上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在動力與駕馭靈敏性都有同級車無可比擬的亮眼表現,Mitsubishi表示:「此次參加的學員,都已經有自己的Lancer系列,為了讓車主能切身感受全新All New Lancer的超凡魅力,特別邀請專業教練群與知名賽車手,安排一系列課程,讓車主切身領略Lancer全新可能。」

Lancer馭望奔馳體驗日帶領車主挑戰極限,除了被譽為「最會駕車男人」的亞洲傳奇賽車手增岡浩和日籍車手小出一登,以及台灣教練群親自傳授瀟灑過彎和急轉的秘訣外,活動中也一圓所有車主的賽車夢,特別安排車主坐上副駕駛座,體驗專業賽車手的飆速快感,讓體驗車主大呼過癮!配合All New Lancer 特有的MDSS四輪獨立懸吊系統、EPS電子輔助方向盤等操控性能,以及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16項安全配備在賽道關卡的安排上特別設計「操控繞錐」、「S彎動力」、「髮夾入彎」及「急煞閃增岡浩避」等駕馭課程,教導車主利用All New Lancer更精準舒適的操控性能輕巧駕馭。

難得來到大鵬灣Mitsubishi也安排教練群帶領車主體驗全賽道操控,親自駕車奔馳於專業賽道,體驗一日賽車手的威風;還有趣味繞錐計時賽展現特訓結果,一整天豐富的體驗讓車主滿意稱讚:「雖然我已經有自己的Lancer,但經過一天的試駕,還是被這次新一代的All New Lancer深深吸引,讓我也想買一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