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5, 2023

Audi RS 4 Avant終於等到BMW M3 Touring了

BMW終於推出車迷待已久的M3 Touring,而Audi RS 4 Avant也終於等到這位可敬的對手,因此外媒就安排兩車進行直線加速對決,看看誰才是最速旅行車?

Audi RS 4 Avant搭載2.9升渦輪引擎,具有450hp/61.2kgm性能,而日前外媒幫RS 4 Avant找來等待許久的可敬對手BMW M3 TouringBMW M3 Touring可說是讓車迷碗都快敲破了才終於等到,動力方面搭載3.0升渦輪引擎可爆發出510hp/66.3kgm性能,有別於上次和RS 6 Avant對決,這次和RS 4 Avant可算是門當戶對的比賽。由於M3 Touring動力輸出較為強大,因此這次比賽M3 Touring會在每回合後增加一名乘員,藉以增加重量來抵銷動力上的優勢。

究竟RS 4 Avant能否在第一回合就取勝,還是要M3 Touring加人後才能勝出?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