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4, 2023

有2當然也會有3,合理預測10.25吋螢幕Mazda 3第三季抵台

日前夢到王母娘娘告訴我新年式改款Mazda 2預計會在第三季導入,然而除了Mazda 2其實還會有Mazda 3,但這不是做夢而是合理推估,因日前日本推出新年式進化Mazda 3,身為Mazda招牌車款國內沒理由不導入。

Mazda於年初推出新年式改款Mazda 2,而日前則有說到預計會在第三季導入國內,既然Mazda 2都在計畫內怎能會缺少招牌車款Mazda 3。

雖然Mazda 3並未進行小改工程,但日前在日本則有推出新年式進化車型,新年式主要是針對車漆與配備進行改良,首先在外觀方面提供Ceramic Metallic車色,而配備部分則是將中控螢幕從8.8吋升級至10.25吋,另新增無線充電、無線Apple CarPlay、Type-C充電孔、遠端啟閉引擎等,安全方面針對誤踩油門防暴衝系統進行升級能偵測前方行人,另還有駕駛專注力監控警告系統。

新年式Mazda 3目前已在日本開放預訂,預計6月就會正式上市,而國內Mazda 3可說是相當重要的車款,因此合理推估新年式Mazda 3也會導入,時間點猜測會在第三季。

新年式進化Mazda 3提供Ceramic Metallic車色。
新年式進化Mazda 3提供Ceramic Metallic車色。
座艙最有感進化就是配備10.25吋中控螢幕。
座艙最有感進化就是配備10.25吋中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