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2, 2023

車迷超捧場,還不知Alfa Romeo超跑長怎樣就已快被搶購一空

Alfa Romeo於今年初時帶來慶祝新年快樂影片,而片尾則藏著超跑彩蛋,另有消息指出3月會現身,近日Alfa Romeo則透露尚未推出的超跑已快售罊了。

今年初Alfa Romeo社群媒體發布影片來慶祝新年快樂,而在影片結尾則預告敬啟期待2023年,關於這部分據了解會是超跑車型,並且還會在3月登場,如今隨著3月已到,近日Alfa Romeo則向外媒透露該款跑車不僅具有鮮明的品牌風格,更具備絕佳的操控表現,而且還能用於通勤使用,動力系統也暗示搭載燃油引擎。

雖然Alfa Romeo都還沒釋出車輛任何圖片與資訊,但已開放預訂並向消費者收取訂金,而消費者也很捧場目前已快被搶購一空,不過有趣的是該車還尚未獲得Stellantis高層批准生產,但若順利預計4月就會進行。

先前Alfa Romeo有透露會採用Tipo 33 Stradale設計元素。
先前Alfa Romeo有透露會採用Tipo 33 Stradale設計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