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7, 2023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Audi推出TT Final Edition

Audi TT推出至今已有25年,然而我們都知道TT甚至R8都因趨勢與電動化面臨停產,而在此之前已陸續帶來TTS Competition Plus、TT RS iconic edition等車型紀念,近日英國也帶來TT Final Edition作為告別之作。

Audi TT 1998年推出至今已有1/4世紀,然而在趨勢與集團電動化策略下,TT與R8等車型都面臨停產命運,不過好消息就是會有承襲精神的電動車接替,在停產之前為紀念TT,Audi也陸續帶來TTS Competition Plus、TT RS iconic edition等版本,而近日英國Audi就推出TT Final Edition作為告別之作。

TT Final Edition於外觀配置黑色套件,因此於廠徽、下擾流飾板、後視鏡、排氣管等處採黑色鋪陳,另外搭配20輪圈與紅色卡鉗進一步強化性能氣息。車室方面除大量軟質飾板與皮革外,座椅、排檔座兩側、空調出風口、方向盤等也輔以紅色妝點。TT Final Edition 定價為41,910英鎊,敞篷車型則為43,660英鎊,預計3月上市4月交車。

TT Final Edition外觀配置黑色套件,於廠徽、下擾流飾板、後視鏡、排氣管等處採黑色鋪陳。
TT Final Edition外觀配置黑色套件,於廠徽、下擾流飾板、後視鏡、排氣管等處採黑色鋪陳。
座艙運用紅色元素強性能氛圍。
座艙運用紅色元素強性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