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5, 2023

Mazda腦動大開,推出情人節概念性MX-5 RF巧克力模型!

昨日正逢西洋情人節,無論街上或網路社群都充滿濃濃的粉紅氛圍,當然也是各大業者促銷商品的好時機,今年Mazda便推出一款概念性的情人節禮物,是一台以巧克力打造的MX-5 RF模型。

這台與一般模型並無二致的MX-5 RF巧克力Mazda今年情人節推出的一個驚喜,從外觀輪廓的精雕細琢程度便可看出製作這款巧克力模型師傅的強大功力,甚至連儀錶板、桶型座椅、雨刷、輪圈、尾管、甚至底盤細節都刻劃的唯妙唯肖,從原廠釋出的照片來看,成品在一塊巧克力上其實比例並不算大,想見製造過程中需耗費更多心力才能成就這樣一款堪稱藝術品等級的巧克力作品。

雖然是為了炒熱情人節所推出的一次性概念企劃,但由於這款MX-5 RF巧克力模型的精美程度超乎想像,使得許多車迷紛紛向原廠喊話要求量產這款商品,不過推出的可能性實在不大,畢竟巧克力這種食品對保存溫度有一定的要求,若未妥善運送有可能收到的是一坨軟化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