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9, 2023

Rolls-Royce全電動車Spectre全球測試達200萬公里

距離Rolls-Royce首款全電動車Spectre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Rolls-Royce正在全球執行Spectre的250萬公里測試計畫,近期累積測試里程達到200萬公里大關。

Spectre目前正在南非進行極端氣候測試,分別為北開普省的 Augrabies與西開普省的Franschhoek,鮮明的氣候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夏季測試環境之一,北部乾燥且極端炎熱,氣溫可超過50°C;而南部則潮濕接近地中海氣候,且擁有各種各樣的地表和地形,包括佈滿礫石、灰塵和泥土的蜿蜒鄉間小路,都對車輛來說是嚴苛的考驗。在此之前,也在Arjeplog 的北極極端和蔚藍海岸等地完成了全氣候測試。

接下來Spectre還有最後約50萬公里的測試要完成,包括還一項特有的測試項目,就是針對Rolls-Royce層峰客戶的特定使用特例進行測試,以確保Spectre在全球各地不同環境下,都可以符合車主的生活與用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