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3, 2023

「Nissan Futures」未來展即將在日展開,讓你提前感受未來

面對未來汽車發展,Nissan預計在2023年2月4日至3月1日,於日本總部藝廊舉辦「Nissan Futures」展覽,展示Nissan如何塑造可持續交通和未來創新設計。

在展覽中,設有許多與消費者互動的活動、專家座談會與各種展示,展示項目主要展現Nissan在電氣化、車輛智能、電源管理、汽車電池再利用等方面的創新。同時,各樣座談會也可以通過線上虛擬方式參與。

在這次展覽中的亮點,是Nissan特別打造的Max-Out概念車,採雙坐敞篷設計,旨在給予人們自由開放的感受,並展示Nissan開發之創新先進科技,以及強化動態駕駛體驗,以求造福人們與社會。

除了展示車輛與各項展示品外,在座談會部分,2月21日Nissan將與其他合作夥伴的專家,介紹近十年來車聯網V2X〉和電池再利用方面的各項發展,探討Nissan如何透過與不同領域合作夥伴間的合作,為即將到來電動車大規模轉型期的挑戰做好準備。

另外,在活動期間的每周六13:30〈日本標準時間〉,舉辦「Talk 4 Futures」座談,Nissan致力讓相關利益者參與近來,希望他們可以就可持續性、經濟、創新和文化等主題提供不同的新觀點,並在會場中與各界專家和Z世代消費者進行公開對話。

Nissan希望透過「Nissan Futures」等活動,持續創造雙向對話的機會,更了解個人與社會的需求,以利推動創造一個更潔淨、更安全與更具包容性的世界。